玩车趣

奇瑞S61首台车工厂下线 或于2020年上市

时间:2019-12-30 13:51: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奇瑞代号为S61的首台车正式下线。新车基于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预计将于2020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上半年上市开售,售价或在20-25万区间。

 

    从外观来看,奇瑞S61采用与奇瑞现有车型差别较大的设计,或将成为未来奇瑞新能源车型的设计走向。官方透露该车外观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整体设计风格理念来源于海浪。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前的大灯组,其内部为矩阵式灯源,极具辨识度;车头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格栅为纯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简洁大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采用了新的LOGO,非目前奇瑞所使用的。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效果不错。搭配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看起来更加精致饱满。
 
    车内使用了大量皮质、木纹饰板包裹,也让新车看起来更有档次感。搭配贯穿式大屏设计,预计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下方为横向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运用全新的挡杆样式,科技感较为浓厚。智能化上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包括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配置。并将拥有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智能手环、OTA、ADAS+辅助驾驶、5G-V2X等技术。
 
    该车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该平台具备新架构、高延展、共享化优势,车身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达93%;平台可容纳各级别车型,包括电池组容量也可进行扩充调节。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