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时间:2019-11-29 08:38: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28日晚间,捷途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捷途X95在重庆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座椅布局提供5座/6座/7座供选,售价区间为9.99-15.09万元。新车采用更为锐利的设计线条,使得整车质感更强,车内配置提升较为明显,动力除提供1.5T手动车型外,依旧主推奇瑞家族经典的“1.6T+7DCT”动力总成。
 

    此外,购买新车的前10000名用户还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基础保养、终身基础流量、36期0利率或5年超长贷款、不限品牌最高20000万元置换补贴以及5年无限量娱乐流量等后期和金融优惠政策。
 

    捷途X95延续了捷途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左右两侧为黑色烤漆装饰条包围,内部为密集的点阵式设计,搭配捷途品牌英文LOGO,看上去十分大气。前大灯组轮廓锋利,呈多边形造型,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下方搭配四点式LED雾灯,这一雾灯造型让前脸下方造型更立体,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灯光照射面积。
 

    车侧采用了多线条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立体,也呈现出简单的分层效果。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搭配镀铬饰条和后扰流板,形成了比较动感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与此同时,黑色底包围搭配有密辐式双色轮圈。车尾造型简约,后扰流板、后包围和尾门等线条元素形成呼应,丰富了车辆的层次感,从视觉感受上增加了宽度,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此外,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装饰。
 

    车内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高反差色缝线和较多的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豪华感。同时还配备了尺寸较大的中控大屏、电子挡把、扶手箱、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可提供5座、6座和7座布局供选,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电调(主:6向/副:4向)以及三挡电加热功能。针对顶配车型,主驾驶座椅还配备了通风和座椅记忆功能。

 

    其动力系统除提供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1.5T发动机外,还将提供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