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潍柴U70上市 定位于中型SUV/6.99万起售

时间:2019-11-28 08:32: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27日,潍柴汽车品牌正式发布,与此同时,旗下首款车型——潍柴U70同步上市,并提供手动挡3款、自动挡3款,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1.09万元。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同时提供六/七座版本的座椅布局。

    同时,官方还推出4大好礼:U享出行(出行补贴7升油/天,从下订到提车天天可享),U享金融(最低首付3999元或24期0利息),U享质保(终生免费质保,不限期、不限里程),U享保养(终生免费基础保养,4次/年)。政策时间2019年11月27日-2020年1月25日。

    潍柴汽车品牌将采用全新的“VGV”字母标识。官方表示,“VGV”寓意企业使命,首字母V衍生于Weichai,意为潍柴;G,取自集团英文Group;尾字母V,则来自英文Vehicle,表示轻型车,明确了潍柴汽车承担发展潍柴集团轻型车业务的战略使命。另外,“VGV”承载潍柴汽车的品牌精神。V,即Virtuosity,表示精湛技艺,寓意潍柴汽车的高制造工艺,和研发力量;G,取自Generations,意为“传承、继承”,传承潍柴集团极致匠心;尾字母V来自Vision,取“远见、未来”之意,表示以高瞻远瞩的战略远见,引领中国轻型车市场。而全新的车标以“V”演化而来,U70是全新的潍柴汽车品牌首款车型。同时,据官方表示,潍柴汽车将在2019-2024年五年内陆续推出9款产品,涵盖SUV、皮卡及VAN车型。

    潍柴U70是全新潍柴汽车品牌首款车型,其外观由前宝马设计师打造,采用了官方所称的“简&劲”设计理念,前脸使用面积较大的熏黑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竖条立面造型;外侧使用镀铬饰条进行勾勒,简约风格时时体现。同时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看上去相当锐利,增添了一丝活力。车侧一条笔直的贯穿式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看起来更加修长。符合当下流行的的悬浮式车顶,增加了新车的高级感。轮圈则使用了一套18英寸的双色多辐轮圈,造型较为复杂,线条采用由内向外的方式扩散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6/1870/1691,轴距为2800mm。车尾看上去相当的简洁,多处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加层次感。尾灯采用了官方所称的北斗七星设计,在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内整体设计较为规整,采用纯黑的配色,方向盘中央红色的品牌LOGO十分醒目。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下方由一条银色饰条装饰,从视觉上增强了车内的横向空间。在中央T字形区域上方,设有一块8英寸的中控大屏,高配车型为10.25英寸;下方设有三排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进行盲操。配置上还配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系统、后泊车雷达、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第二排多功能中央扶手等。

    潍柴U70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东安·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