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启辰星发布内饰官图 引入头等舱设计概念

时间:2019-11-27 13:52: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启辰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的内饰官图。新车已在2019广州车展中重磅亮相,外观主打“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内饰引入“头等舱”设计概念,让人印象深刻。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或将于2020年一季度上市。

 
    从此次内饰官图来看,设计师将“头等舱”的设计概念引入车内,环抱式驾舱设计,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极具层次感。车内诸多细节充分诠释着“头等舱”的设计理念,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座椅、钻石型绗缝软包环绕内饰、真皮座椅、后滑双开多模式中央扶手箱等。此外,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5.6英寸竖状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视觉效果十分时尚。
 

    启辰星的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混元设计”理念,并将其设计理念中的“气势”、“凝练”、“平衡”三大要素展示给广大消费者。前脸采用了V-Galaxy星空设计,进气格栅密布电镀星钻装饰,配合两侧上扬式的前灯组,十分具有辨识度。车侧腰线由前向后采用上扬的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同时勾勒后轮拱位置的线条增强了整车的体量感和雕塑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能够为其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其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悉,新车未来还将会搭载48V微混系统。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