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细分SUV市场 东南DX9或2020上半年亮相

时间:2019-11-27 10:01: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南DX家族”近日在2019广州车展中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现家族布局和产品实力,同时,也透露了东南汽车的新车规划,2020年将推出全新DX7及东南旗舰车型DX9。近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南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东南DX9,或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于下半年上市。

 
    截至目前,东南DX9仅有一张预告图,通过图片可以看出,该车整体造型十分硬朗、规矩,B柱之后的线条较为平直,车身后部轮廓方正,配合前翼子板隆起的设计,让该车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同时,侧窗底边加入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并在D柱处进行弯折,提升视觉设计感。
 
    目前,东南旗下已推出三款SUV车型,分别为DX3(含燃油/新能源)、DX5、DX7,随着DX9的推出,将进一步细分国内SUV市场,提升品牌销量。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