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达VS7广州车展发布内饰 2020年初上市

时间:2019-11-18 10:12: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捷达品牌官方获悉,捷达VS7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其内饰,并将在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捷达VS7采用了捷达最新的设计语言,有浓厚的大众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J字标志呈三角形位于进气格栅中间。大灯的造型别致,科技感十足,日行灯则被布置在了雾灯区域。
 

    车侧造型比较简约,平直的腰线设计,拉伸了车身长度,力量感十足。轮圈的造型较为新颖,视觉效果不错。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尺寸比VS5更大,定位为中型SUV。车尾造型较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黑色的下包围设计以及车尾底部增加的银色装饰板,可以给车辆带来更时尚的即视感,排气口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车内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门板及挡杆周围带有钢琴烤漆面板。中控区域造型简洁,中间配有大尺寸触控屏,同时底部圆形空调控制旋钮/按键十分简洁。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前方为双圆盘仪表,且中间配有液晶屏。未来,该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前保险杠黑色饰条/前保险杠镀铬饰条。此外,还将提供前视摄像头、后视摄像头、鲨鱼鳍天线、普通门把手/镀铬门把手、无钥匙进入按钮、后视镜摄像头、天窗、不同轮圈等配置。轮胎尺寸则将提供225/55 R17、225/50 R18两种型号供消费者选择。
 
    其动力系统预计延续大众集团现有的动力系统,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6.7L。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