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宝骏RM-5 1.5L车型或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时间:2019-11-15 08:44: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新宝骏RM-5 1.5L车型将在11月22日正式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发布。同时,官方表示此次新宝骏将携带旗下紧凑型SUV车型RS-5、小型SUV车型RS-3、MPV车型RM-5以及中型轿车RC-6四款车一同亮相广州车展。

 

    新宝骏RM-5 1.5L车型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手法,前脸充满未来感,类似“U”字型的前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格栅内部则采用名为矩阵式星辉格栅设计元素,并镶嵌了新宝骏的全新LOGO车标。并与细长的LED行车灯及横贯车头的镀铬饰条相“融合”,富有层次感,且视觉整体感较强。
 
    车侧设计硬朗运动,从前翼子板出发直至尾灯的腰线与车门下部的折线搭配,追求层次分明。双色车身和双色五辐轮毂也都是趋向运动时尚的设定。车身长宽高4705/1806/1625mm,轴距为2750mm。车尾与车头呼应,采用了分体式的灯组设计,上方为一条贯穿式灯带,下方两侧则为箭羽式灯组,夜晚点亮后辨识度不错。
 
    车内采用了深色与浅色的撞色搭配,中控台运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还搭载了12.3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屏相融而成的一体化设计,同时还配有8色可变氛围灯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令车厢氛围时尚灵动。配置上还将搭载有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功能,同时,该车所搭载的手机车联网系统,能够提供更便利的智能交互体验。此外,座椅将提供2+3的5座、2+2+2的6座和2+3+2的7座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场景出行需求。
 
    此次发布新车型的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与RS-3相同型号的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手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峰值扭矩143N·m,CV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峰值扭矩135N·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