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55 PLUS或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19-11-05 11:06: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长安CS55 PLUS将在11月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新轻年智色SUV”,采用与长安CS75 PLUS相同的“御岳生命动感”设计理念,在造型和配置上有较大提升,满足了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

 

    定位为“新轻年智色SUV”的长安CS55 PLUS,其前脸造型汲取“城市天际线”错落与璀璨的设计理念,饱满且富有张力。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格栅内部则采用条辐式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配合最新的黑底V字LOGO,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此外,官方表示,该车所配备的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由12颗高亮度远近光芯片+5颗光导式昼间行车灯芯片组成,照明效果更加突出。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该设计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使该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同时,前后隆起的轮眉配合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也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车尾采用造型平直且细长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采用198颗高性能LED+22颗立柱式厚壁LED的组合,横向的布局与后扰流板、后包围、尾门筋线等线条元素形成了呼应,层次感丰富。另外,后牌照位设置在后包围中央,预计将营造出更加新颖的整体视觉感受。
 

    车内布局充分结合人体工学,基于驾驶人员的余光视野,采用大屏及中控向驾舱精确倾斜10°,让驾驭体验变得更加得心应手。中控台配备了三种显示模式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极具科技质感。同时,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搭配中控台大面积软质搪塑材质包裹,以及金属拉丝工艺线条的结合,为整车内饰再添一份年轻气息。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X-NV上市 补贴后售16.98-17.98万
官方:市民随手拍照举报违法可做处罚证据
奔腾T99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99-18.99万
外埠车进京自11月1日起实施 一年最多84天
PSA/FCA或将合并 促成全球大规模汽车集团
长安凯程F70上市 推24款车型/9.28万起售
东南DX5接轨市场需求
试瑞虎e 六环上跑两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