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日产JUKE桑德兰工厂投产 或11月交付

时间:2019-10-11 12:49: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消息,全新日产JUKE已开始在日产的桑德兰工厂投产,为了升级整个生产线,日产投入了超过1亿英镑。据悉,首批量产车型也将在11月交付至客户手中。

 
    日产欧洲分部的老板Gianluca de Ficchy谈到全新Juke时提到:“这是一款在欧洲设计,欧洲生产并且针对欧洲消费者的车型,为了这款车型的顺利推出,我们在桑德兰工厂投入了超过1亿英镑的资金。”这其中就包括了对生产线的调整升级——冲压车间新增了27套模具组,涂装车间多了4个喷漆房。同时工人们也接受了超过5000小时的培训以熟悉新的生产设备。此外,日产还取消了桑德兰工厂另一条生产线上的夜间生产班组,将这部分人手调至全新JUKE的生产线上以保证充足产能。
 

    值得一提的是,日产在公布这条消息时还强调了约有70%在桑德兰工厂生产的全新JUKE将会供给欧洲市场。其中新车约有三分之二的零部件供应商在欧洲本土,若是英国决定无协议硬脱欧,可能产生供应链的延迟或是成本上升。
 
    日产JUKE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中网上的“U”型镀铬横梁车型辨识度十足,搭配熏黑悬浮镂空式进气格栅。引擎盖之上的线条和大灯同中部粗壮的镀铬横梁有机融合。车顶采用前高后低造型,熏黑悬浮式车顶为新车带来不少时尚潮流元素。车身腰线从下往上斜穿至尾灯,塑造丰富的层次感。轮拱上方加装有黑色塑料套件,配合多幅式熏黑运动轮圈,车辆动态视觉效果很是优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10/1800/1595mm。尾部上方设有小尺寸扰流板,熏黑式尾灯造型凸起,隐藏式排气布局,使得尾部更加协调优雅。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代号为DIG-T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E20X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12.8-13.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全球首发 预售价18万元起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丰田或提升斯巴鲁持股比 从16.7%升至20%
销量作假 菲亚特克莱斯勒被罚0.4亿美元
2020年底前 宝马或不会采取强制裁员措施
哈弗H4 Pro"橙"心出彩
试长城炮转变生活态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