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途-LX上市 推四款车型/12.59万元起售

时间:2019-10-09 10:42: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8日,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的第二款重磅车型——星途LX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9-15.09万元,相比预售价下降2000-5000元不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沿袭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未来感十足。内饰用料也颇为高端,双12.3寸贯通式大联屏搭配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为车主提供更为智能的驾车生活。动力系统则沿用了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现场还带来了重磅购车礼遇:针对2019年12月31日之前的购车用户,可享置换礼、安心礼、金融礼、质享礼四重豪礼。
 

    星途-L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量运用平直线条,层次感极强。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日间行车灯与格栅底部的灯带相连接,并与上方的宽幅镀铬条形成了呼应。与此同时,前包围造型独特,横向的进气口设计与两侧的多边形开孔相搭配,加上底部的灰色防擦护板,看起来充满了未来感。车身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车尾贯穿式LED熏黑尾灯,增强了高级感和未来感,搭配立体感强烈的尾部造型、19英寸轮圈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内简洁,布局层次感十足,层次鲜明的中控台采用撞色设计,搭配触控空调面板、全新电子挡把、木纹和缝线皮革,整体质感和科技感都得到了保证。双12.3英寸组合的大联屏是该车最大的亮点,并集成了雄狮智云i-Connect@Lion3.0系统,在拥有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等现有功能的同时,智能语音覆盖了更多的车辆功能,同时导航还可支持仪表端显示,语音控制则引入声源定位(控制发声侧车窗、空调温度等)、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此外,车内还能实现网络视频、车载KTV等娱乐互动。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与TX相同的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7马力(145千瓦),最大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更多细节,请点击:《体验EXEED星途LX之后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E20X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12.8-13.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全球首发 预售价18万元起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丰田或提升斯巴鲁持股比 从16.7%升至20%
销量作假 菲亚特克莱斯勒被罚0.4亿美元
2020年底前 宝马或不会采取强制裁员措施
哈弗H4 Pro"橙"心出彩
试长城炮转变生活态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