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睿骋CC更名锐程CC 内外升级/10月上市

时间:2019-09-30 12:06: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锐程CC的官方图片,该车由睿骋CC改款并更名而来,新名称意为“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其外观及内部配置均有所升级,并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长安锐程C的前脸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格栅上方进一步加宽,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使得车头整体感更强。同时,前包围两侧增加了带有L形镀铬条的仿进气口设计,并且与下方的进气口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车侧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双腰线的设计则贯穿整个车身,使其看上去有种向前俯冲的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于现款车型,长度略有增加,其余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变化不大,不规则的LED尾灯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尾灯内部线条更加犀利,底部增加双出排气造型。
 
    车内采用深色的内饰颜色,风格偏向于家用轿车的内饰风格。同时在内饰局部,搭配的哑光的金属饰件,看上去时尚美观。另外,空调控制区由原有的触控式变为了旋钮式,提升了操作便利性。
 

    其动力系统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