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亚洲龙2.0L上市 售价19.98万元起

时间:2019-09-27 11:36: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9月27日,一汽丰田亚洲龙2.0L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3.98万元。新车将搭载代号M20D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该版本的推出提升了亚洲龙燃油版车型的竞争力,有望制造新一轮的销量增长点。

 

    同时,现在购买亚洲龙还可享5重礼遇:订单礼遇,订购亚洲龙2.0L,即享万宝龙限量定制签字笔;金融礼遇,0首付,灵活尾款(易租贷产品),首付20%,2-4年低利息,日供56元起,最高享1年0利率(仅限汽油版);置换礼遇,至高可享8000元补贴;保客礼遇,一汽丰田车主置换再享2000元补贴,增购享5000元补贴。
 

    此次上市的亚洲龙2.0L车型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风格激进,大嘴式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搭配隆起的发动机盖筋线、分段式腰线和飘逸的侧窗边框等,视觉效果颇为大气。此外,新车配备了全LED大灯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于越级中型车。并配备17和18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轮胎尺寸分别为215/55 R17和235/45 R18。车尾沉稳内敛,贯穿式尾灯搭配突出的后包围线条,以及带有AVALON字样的贯穿式饰板设计(中间是不可点亮的),时尚而气派。
 

    车内简洁实用,层次感丰富,中控区域面板采用的镂空式设计既前卫又实用,配以缝线和软质材料,营造了不错的车内氛围。此外,四款配置车型均搭配9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车门下方照明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代号M20D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