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皓影全球首发 预售价18万元起

时间:2019-09-25 11:03: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9月25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级SUV——皓影在三亚全球首发,同时宣布该车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为18万元起。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新车在尺寸和动力系统上与之保持相近,动力系统提供1.5T燃油版和2.0L锐·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车型。

 

    皓影BREEZE定位“本色锐雅SUV”,实现SHARP(锐利鲜明)X ELEGANT(优雅考究)的设计美学,延袭Honda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量横置线条,棱角分明、张力十足,搭配LED渐变式流光大灯,散发着强烈的视觉感。大灯下方则是倒梯形的中网与正梯形的前包围进气口,搭配两侧小尺寸开孔,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侧完整保留了CR-V的造型,为了加以区分,皓影采用了车身同色侧包围,使得视觉重心更低。车身长宽高为4634mm、1855mm、1689mm,轴距达到2661mm。车尾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配合扁平式L型尾灯。其中,1.5T燃油版采用了镂空后LOGO、240TURBO尾标、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扁口排气,以及黑色下护板;而2.0L锐·混动版则采用了实心后LOGO、HYBRID尾标、单边单出隐藏式排气,以及银色下护板。车身颜色分别为奥夫特黑和罗曼紫。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17英寸或19英寸轮圈、LED条状前雾灯、Black Edition黑色版套件(含轮圈、车身立柱、侧窗、轮眉、后杠、外后视镜外壳亮黑组件等)、前后驻车雷达、多模式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此外,皓影BREEZE还汇聚多项全球领先的人性化配置,比如本田在中国首次搭载的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将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超价值的用户体验。智能安全方面,新车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作为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第二代智导互联系统,第二代Honda CONNECT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皓影BREEZE也成为本田首次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的车型。
 
    皓影BREEZE分别搭载了SPORT HYBRID和SPORT TURBO两套动力系统,前者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 DOHC i-VTEC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可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匹配E-CVT变速箱;后者搭载了本田全新1.5L DOH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实现同级别最强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为243 N•m,在输出扭矩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