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时间:2019-09-19 10:55: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9月19日,一汽奔腾的首款中大型SUV——奔腾T99在长春一汽工厂正式下线并公布了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该车是奔腾换标后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奔腾的旗舰车型,其外观延续了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车内搭载3D虚拟影像,动力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根据官方透露,该车有望在今年10月上市。

 

    此外,在新车预购政策上,奔腾也提供了老客户订车专项礼包,另外从现在即刻预定奔腾T99,还可以获得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车辆救援、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的服务。
 

    一汽奔腾T99的外观采用家族式的“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显霸气硬朗。数码雨滴式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全新“世界之窗”LOGO,外侧轮廓以镀铬饰条包裹,两侧与头灯组相连,下方L型雾灯区域造型以及两侧扁平凌厉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车侧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D柱造型和腰线让整车看起来并不单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车尾贯穿式LED灯组搭配两侧竖辐灯组,与前脸造型进行呼应,此外该车还将拥有双边共四出设计的排气装饰。
 

    车内采用了双色内饰,并增加了大量缝线设计以提升精致感。还采用了连屏设计,12寸液晶中控屏与12寸全液晶仪表盘相连接,形成贯穿式中控大屏,增强了视觉感受。同时,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液晶触屏设计。中控台下方,悬浮式电子换挡杆设计,与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搭配,显得科技感十足。座椅采用运动型真皮座椅,并且可提供运动、舒适、豪华三种风格,营造不同风格内饰造型下不同的感觉。配置上将搭载升级版D-Life系统、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以及人脸识别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未来还将提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汽车产销环比增/同比仍降 降幅比收窄
公安部6项公安交管新措施 4S店可选号登记
雷克萨斯前8月在华销12.7万辆 同比增25%
8月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同比降幅再度扩大
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上市 29.48万元起售
8月全国公共充电桩45.6万台 同比增63.5%
8月乘用车环比增7.9%
工信部发双积分修正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