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名爵ZS将于10月17上市 新设计/强动力

时间:2019-09-18 10:47: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全新名爵ZS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科技配置更加丰富,动力搭载全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名爵ZS采用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黑色蜂窝状中网,全新设计的多边形格栅与大灯相互独立,全LED银石光箭大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车侧保持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并换装了新造型的黑色轮圈。车尾尾灯设计有所调整,排气由隐藏式设计变为双边共两出,并带有银色装饰条。此外,其还在大灯、进气格栅、后视镜等部位采用黑色涂装,更富有运动感,并提供圣莫里茨蓝、雪山白、极速红、电光橙四种颜色可选。
 
    车内全沉浸式座舱以利物浦红撞色设计,大胆热情。大面积软包与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运动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相得益彰,再加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功能的加入,俨然“玩家”必备出行潮品。配置上配备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更多应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和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采用了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51秒,百公里刹停距离36.9米,量产后的车型尾标为“260TGI”。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汽车产销环比增/同比仍降 降幅比收窄
公安部6项公安交管新措施 4S店可选号登记
雷克萨斯前8月在华销12.7万辆 同比增25%
8月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同比降幅再度扩大
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上市 29.48万元起售
8月全国公共充电桩45.6万台 同比增63.5%
8月乘用车环比增7.9%
工信部发双积分修正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