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达VA3上市 推四款车型/6.58万元起售

时间:2019-09-16 10:55: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9月16日,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宣布,首款轿车——捷达VA3正式上市。该车将推出一种排量的4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6.58-9.28万元。

 

    作为老款一汽-大众捷达的后继车型,捷达VA3依然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所以延续了老款捷达的整体设计,但针对前后灯组和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时代特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捷达VA3中高配车型的车身高度为1479毫米,比低配VA3和大众捷达略高)。尾灯更换成了捷达品牌特有的“Y”字造型,后保险杠造型也给予了升级,看起来变化十分显著。
 

    车内除了延续捷达的设计之外,增加了8英寸彩色触控中控屏,集成了蓝牙、语音识别、CarPlay、CarLife、WeLink等功能。还更换了带有捷达LOGO的方向盘。此外,还将配备有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布局,其动力系统将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将满足国VI排放。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汽车产销环比增/同比仍降 降幅比收窄
公安部6项公安交管新措施 4S店可选号登记
雷克萨斯前8月在华销12.7万辆 同比增25%
8月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同比降幅再度扩大
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上市 29.48万元起售
8月全国公共充电桩45.6万台 同比增63.5%
8月乘用车环比增7.9%
工信部发双积分修正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