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或将于9月26日上市

时间:2019-09-11 10:34: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保留了海外设计,在科技配置上也大幅提升,动力将会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并已在本届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公布了预售价,区间为12.59-17.89万元。

 

    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并借鉴了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简约优雅,并有着很高的颜值。尺寸较大的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镂空处理,与头灯之间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犹如猎豹面部独有的黑纹标识,中间的LOGO恰如猎豹的鼻子,犀利的大灯好似猎豹疾驰时收紧的双眼,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让双目更加有神。
 

    车身线条运用了大量动感的曲线、上扬与下行的交叉型腰线以及更加靠后的A柱设计。另外,据厂家介绍,昂克赛拉的“魂动红”使用了铝粉金属层、增亮透光层和保护性透明层的马自达“匠涂”涂装工艺,最大限度凸显了高光与阴影部分的色彩变化。三厢版车身尺寸为4582mm×1795mm×1458mm,两厢版车身尺寸为4461mm×1795mm×1474mm,两款车的轴距同为2700mm。车尾采用内凹的设计,四点式倒车雷达和倒车摄像头一应俱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稍稍不太符合昂克赛拉运动的调性。
 

5.jpg

    黑色的内饰点缀银色的装饰板,运动感十足。方向盘采用了红色缝线,握感和造型都与整车气质相符。仪表盘凸显了转速表,并采用红色背光。左右两侧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挡位、里程以及油耗等众多信息。中控屏幕采用了直立式设计,位置与驾驶者的视线基本处于同一水平面上,空调面板的位置也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有利于驾驶员操作。车内第一次引入人机交互系统,7英寸LCD触摸显示屏可以通过换挡杆后方的操作面板进行操作,使用起来更加便利。该面板由一个主旋钮和五个按键组成,还单独设计了一个音量调节旋钮,使用起来很方便。此外,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可显示时速以及直行、转弯等导航辅助提醒
 

    昂克赛拉的动力采用的是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系统及底盘,拥有1.5L和2.0L两种排量可选,这两款发动机都拥有直喷技术、13:1高压缩比以及4-2-1排气管路等独特设计,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116kW。SKYACTIV-Drive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应用了“全速域锁定技术”,也会在一定程度上节省燃油消耗。(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吉利博越PRO上市
前6月销量Top10—北汽新能源EU5 R600上市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哈弗H6铂金版上市
因部分新车涉嫌违规 工信部要求车企自检
比亚迪e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元
油价上调 92#每升涨0.1元/加满50L多花5元
纯电续航纪录可否参考
途观L七座版成都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