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75 PLUS成都车展上市 10.69万起售

时间:2019-09-05 13:03: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成都车展上,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5.4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上市后将与CS75同步销售。

 

    购买CS75 PLUS的消费者可享受四项PLUS礼遇,包括VIP专属管家服务、雷朋隔热膜套装、原装全包围脚垫、金融计划+置换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2年/4次免费基础保养及发动机核心零部件10年/30万公里质保等。
 

    长安CS7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时尚,点阵式的黑色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车身长宽高为4700/1865/1700(1710)mm,轴距为2710mm。底部向两侧延伸,并在尾端翘起,构成漂亮的“蝶尾”。配合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像只优雅的蝴蝶。
 

    车内设计更为年轻,整体非常简约大气,中控台换成了更加人性化的环抱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全夜景仪表盘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搭载了长安最新的梧桐车联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由长安与腾讯共同研发。红色缝线的座椅镶嵌有“CS”红色标识,非常年轻且活力十足。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相连接,一体式的造型,科技感十分突出。
 

    动力搭载1.5T+6AT和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务院发文 逐步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政策
中国恢复对美原产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大众品牌新Logo或9月发布 更简约更年轻化
荣威RX5 MAX上市 硬核惊喜价10.68万起售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售 补贴后25万起
波及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 裁员潮背后深思
特斯拉免购置税后涨价
试海马8S 老品牌新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