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东风启辰T60上市 售价8.68-11.88万

时间:2019-09-02 10:18: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东风启辰官网获悉,旗下小型SUV——2020款启辰T60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配置版本数量从过往7款精简至6款,其动力系统将采用来自日产的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1.88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0款东风启辰T60整体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处有所调整,整体采用硬朗的线条,加上较为方正的车型外观,给人一种饱满,富有活力的感觉。前脸六边形中网与竖条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看上去很犀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2mm*1820mm*1679mm,轴距为2640mm。
 
    车内配合有所调整,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内饰启辰智联系统,支持4G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此外,新车全面取消了发动机启停的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采用来自日产的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提供国五和国六版本,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务院发文 逐步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政策
中国恢复对美原产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大众品牌新Logo或9月发布 更简约更年轻化
荣威RX5 MAX上市 硬核惊喜价10.68万起售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售 补贴后25万起
波及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 裁员潮背后深思
特斯拉免购置税后涨价
试海马8S 老品牌新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