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华晨中华V7上市 售价10.87-15.99万元

时间:2019-08-23 18:15: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8月23日,新款华晨中华V7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型相比之前车款新增了运动版/舒适版,采用了“黑化”处理的外观,看起来更酷、更运动,共推出了搭载1.6T和1.8T两种动力的2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7-15.99万元。

 

    官方为消费者提供了贷款购车5000元金融补贴、至高36期0利率、终身质保、置换中华V7享3000-4000元单台补贴、基础数据流量终身免费、专属服务顾问等优惠政策。
 

    新款中华V7的整体造型延续了中华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了较为精致的点阵式造型,全系配备了全LED大灯及LED雾灯,并配备自动大灯和转向辅助灯。尾灯立体感极强,双边排气运动感十足。其中,运动款车型则采用了“黑化”处理,相比于普通版本更偏向运动。“黑化”的零件包括前中网、轮圈、侧窗边框、车顶行李架、车门底部饰条以及前/后包围饰板等,整体看上去酷感十足。运动款与常规车型并无区别,车身长宽高仍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作为新款车型,该车并未针对内饰进行过多修改调整,整体设计延续自现款普通版车型。大面积皮质与软性材料覆盖,同时,反差色缝线和碳纤维纹路饰板等材料的使用,也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档次感。对称的中控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中央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了众多功能,包括空调控制、多媒体等。此外,配置上还提供了抬头显示、电子手刹、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仿皮座椅、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1.6T/1.8T两款由宝马授权生产的王子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和300牛·米,该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先进技术。其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T车型满足国五排放标准,1.8T车型满足国六标准。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