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MAXUS D60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0.48万

时间:2019-08-16 11:04: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MAXUS D60新增一款——自动极客起始版车型,售价10.48万元。该车动力搭载1.5T+7速双离合动力,作为入门车型,它的推出使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更加灵活。

 

    此前上市时,上汽MAXUS D60提供了两款车型,分别是售价9.38万元的1.3T手动极客起始版,其可看作为一款“裸配”车型,拥有丰富的可定制和可选装项目;另一款车型则是1.5T+7速双离合动力的“满配”车型——售价16.78万元的1.5T自动极客全配版,售价比较高昂。因此为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此次上市的1.5T自动极客起始版,可以看作是1.5T+7速双离合动力的“裸配”车型,选择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便可以自由选择所需配置,不再需要花高价购买顶配车型。
 
    1.5T自动极客起始版的动力系统则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