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君越新增28T精英型 售价22.98万元

时间:2019-08-15 11:09: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通用官方了解到,别克君越新增一款28T精英型,售价22.98万元。随着28T精英型的加入,别克君越将为消费者提供四款车型选择。此外,8月1日起,别克君越及君越Avenir用户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服务;同时,别克君越用户所享有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由原来每年24G扩容至每年100G,并且新老车主均可享受到上述两项服务。

 

    君越28T精英车型的外观同样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车头采用全新飞翼式格栅,更大尺寸的格栅横向延展至展翼型LED大灯并融为一体,显著提升了全新别克君越的视觉宽度。层次丰富而立体的造型设计,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点缀,尽显豪华和精致。尾灯采用Evonik光幕技术实现均匀柔美的照射。转向灯内部采用翼片状的纹理构造,呈现多层次的立体流光效果。
 
    车内则增加了馥郁灰配色,与冷峻黑、时尚棕、儒雅灰(Avenir专属)一起共计四种内饰颜色选择。全系标配最新一代eConnect互联技术与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提供在线的智能导航系统,支持网易云音乐、考拉FM、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智能手机映射功能,还可通过车载4G网络,像更新智能手机的系统一样随时远程接收系统更新的推送并完成升级,让车载系统始终保持最新状态。
 
 其动力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7.5秒,并满足国6B排放标准,综合工况油耗仅6.9L。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