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观致5S配置丰富 预售价14.88-16.88万元

时间:2019-08-14 14:54: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8月14日,据观致汽车官方透露,观致5S车型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4.88-16.88万。新车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TGDI发动机+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全新动力总成,动力相比观致5提升26%,综合油耗降低了10%,同时给客户提供更为平顺的驾乘感受。在配置大幅升级的同时,观致5S预售价格较观致5官方指导价有所下调,“低价升配”彰显观致汽车的诚意。

    观致5S预售期间,订车用户将享钜惠好礼。即日起自车型正式上市,用户预付500元定金订购观致5S,在车辆交付时可额外享5555元优惠,还可享受观致汽车提供的预订至交车期间免费代步用车最长60天。

    观致5S,是在秉承了观致5产品一贯的卓越品质基础上的全面进化,具体可用5个英文单词(5S)Strong、Safe、Stable、Smart和Style来概括。其外观在观致5的基础上打造的升级产品,其定位为“高能驾控SUV”。配置上,其将配备LED大灯,并标配胎压监测、侧气帘,电子档把及新增的运动驾驶模式,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用户的驾驶乐趣。

    动力系统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峰值扭矩为290Nm,最大功率较观致5提升26%,并换装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麦格纳团队打造的LVC动态底盘,同时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和侧气帘,在保证操控稳定性同时提升了安全性能。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