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马自达全新一代阿特兹或8月下旬上市

时间:2019-07-31 10:21: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一汽马自达全新一代阿特兹或将于8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内外均有一定程度的升级,动力仍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一汽马自达全新一代阿特兹的外观基本沿袭了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的设计,盾形设计的前格栅面积更大,设计更为夸张,内部点阵细密网状设计,看起来更显精致。与此同时,前后灯组造型都有小幅变化,取消了两侧下雾灯区,同时添加了两条平行银色装饰条,并和下进气连成一体,细节部分的设计都更为时尚和锐利。
 

    车身尺寸变化不大,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其中,2.0L车型匹配17英寸车轮,2.5L车型配19英寸车轮,车尾配备LED光源尾灯,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其中。同时,全系都搭配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增加了尾部的运动气息。
 

 车内改动幅度要大于外观,在保留原有运动风格的同时,针对中控台的线条和布局进行了简洁化和整体化的处理,细节用料上也更为精致、考究,整体车内质感的提升非常明显,更符合当下主流中型车的应有水平。入门版车型将搭配织布座椅,在中配车型上将会有真皮座椅进行加持。而高配版车型,将搭载的是NAPPA真皮座椅,舒适度更高。此外,其他配置上还将搭载悬浮式车载互联系统、远程指挥键旋钮、车联网、LED大灯、GCV Plus、高品质音响、高品质内饰以及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对标豪华品牌车型而言,全新一代阿特兹(入门版为准标配)的配置,看起来更为丰富。
 

    其动力则将继续搭载2.0L/2.5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7L。传动系统仍然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上牌量统计 威马EX5夺冠
2020款VV6上市 5款车型/售价14.8-17.5万
王晓秋:接棒陈志鑫 升任上汽集团总裁
大众集团2019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10.3%
特斯拉发2019年2季度财报 亏损4.08亿美元
发改委:7月23日 我国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长安CS75 PLUS设计解读
2019第2批CCRT评价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