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时间:2019-07-30 12:50: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30日,上汽荣威旗下中大型SUV——2019款RX8正式上市,新车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四驱车型将全系标配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动力系统将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纵置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纵置爱信6AT变速箱,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88-22.88万元。同时,官方还公布,现在购买新车可享超群福利:2万元现金购车豪礼诚意奉上,更有两年0利率/5年超低利率、互联网车型十年免费基础流量以及5年10万公里质保承诺等优惠。优惠后仅需14.88-20.88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2019款荣威RX8的外观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荣威RX5相近的设计风格,且格栅面积更大,但前格栅新增了钨钢黑供选(白色车身可选装该配置),内部采用内部镀铬装饰装饰,细节更为丰富,与下方宽厚的前保险杠搭配,十分契合这款车的定位。同时,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设计也非常凌厉,下包围左右两侧的四点式LED雾灯造型,也较为突出。车侧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车尾同样沿用了荣威RX5简洁的设计风格,银色的下包围护板增强了该车的越野属性。此外,车内提供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全新智能系统)等。
 
    其动力将全系搭载上汽蓝芯纵置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222马力(163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纵置爱信6AT变速箱。同时,据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9.1秒。悬架则采用了双叉臂式的前悬系统和五连杆的后悬系统。
 

    作为硬派越野SUV车型,其四驱车型将全系标配“两把锁”,不仅配备中央差速锁,还升级增配后桥差速锁,带来更优的越野脱困实力。同时,新车前保险杠接近角增大至26°,配合前后“两把锁”、ALL-DRIVE智能全领域驾驶系统和23°的离去角,攀登35°陡坡无压力。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上牌量统计 威马EX5夺冠
2020款VV6上市 5款车型/售价14.8-17.5万
王晓秋:接棒陈志鑫 升任上汽集团总裁
大众集团2019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10.3%
特斯拉发2019年2季度财报 亏损4.08亿美元
发改委:7月23日 我国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长安CS75 PLUS设计解读
2019第2批CCRT评价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