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宝马摩托车R 1250来袭 20.99万起售

时间:2019-07-26 14:43:01  来源:易车  作者:

     成长是漫长的游戏,庆幸的是在这个游戏的任何阶段里,我们一直都有各式各样的玩具陪伴,让欢乐与精彩充满整个游戏过程。对于偏好精工机械的达人,手表是他们的最佳搭配 ,对于喜欢篮球的运动潮人,球鞋是他们的精心收藏,对迷恋肾上腺素飙升的骑士来说,摩托车是他们最亲密的灵魂伴侣。两个车轮、一台发动机就构成了一名骑士最心爱的大玩具。

 
    作为全球高端摩托车市场销量王者R 1200系列的继任者,此次全新R 1250系列共带来三款新车型,分别为:
 
    1.全地形覆盖的强悍越野拉力摩托车R 1250 GS                    售价209900元
 
    2.具备远途旅行舒适性的探险王者R 1250 GS Adventure     售价239900元
 
    3.运动奢华旅行巡航摩托车的标杆R 1250 RT                        售价285900元
 
    全新宝马摩托R 1250全系搭载配备BMW ShiftCam可变凸轮轴系统的“拳击手”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以更强劲的动力,升级驾驶者的驾驭乐趣。
 
    BMW ShiftCam可变凸轮轴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的驾驶情况,自动控制气门的开合程度,从而调整气缸内的进气量,使发动机在低速行驶时运行更平稳更省油。升级后的“拳击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36Ps,峰值扭矩高达143Nm,并通过进一步优化的缸内摩擦和换气损失,综合油耗降低约4%。
 
    全新BMW R 1250系列配备创新车载辅助系统,装备包括高级坡道起动控制系统,让驾驶者在斜坡或山路上的停车和起步,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
 
    动态制动控制系统让避免骑士无意间操控油门,通过自动提高后轮制动功率增强制动安全性。
 
    BMW R 1250系列全系标配的新一代Dynamic ESA电子减震系统,通过自动调整弹簧基座帮助驾乘者在骑行时保持最佳舒适性、牵引力和骑行动力性。
 
    值得一提的是,BMW R 1250系列的雨地、公路、动态、耐力、耐力Pro五种骑行模式,则让驾驶者可以应对不同路况和天气。
 
    全新BMW R1250系列还搭载了互联配置—BMW Connectivity互联系统,通过6.5英寸彩色显示屏,用蓝牙功能与智能手机连接,驾驶者便可随时听音乐、导航及电话等。
 
    在发布现场,BMW Motorrad中国区总监展飞先生表示,BMW Motorrad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核心诉求,不仅专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优质产品,更将尊贵服务和充满感染力的营销体验视作重心。未来,BMW Motorrad将继续深化产品阵容,以“3T”服务战略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体验。
 
什么是“拳击手”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
 
    在BMW Motorrad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中,以水平对置双缸“拳击手”发动机为代表的BMW R系列,几乎是每一个十年最具代表性的豪华摩托车标杆产品。
 
    1922年12月,第一辆BMW摩托车R32设计完成,并于次年在柏林车展上首次亮相。与其一同亮相的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凭借创新的横置造型和出众的动力表现,让R32一时风头无两。形似拳击手套的发动机外形,也让这枚颠覆传统的发动机拥有“拳击手”昵称。
 
    凭借“拳击手”发动机494cc排量和8.5Ps的输出功率,120公斤的R32可以达到90-10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而“拳击手”发动机横向放置的设计逻辑,不仅解决了发动机冷却问题,还使摩托车重心更低,以获得更稳定的骑行品质。
 
    变速箱直接安装在发动机上,从而由纵向固定的曲轴通过轴传动直接驱动后轮,为骑乘者提供了稳定程度超越以往的操控支持。这样的“三件套”作为BMW“拳击手”发动机的基本设计概念,一直沿用至今。
 
宝马摩托迷都知道  宝马GS系列历史
 
    1979年,宝马摩托车一举拿下了一系列德国越野赛事冠军,而在比赛中大获成功的越野摩托车,也以改装的形式亮相1980年德国科隆国际摩托车展,定名为R80 G/S,这也是世界上首款量产的越野摩托车。
 
    1987年,R100 GS接过R80 G/S的接力棒,成为GS系列更名后的首款越野拉力摩托车,也代表着GS系列实现更加全面的道路骑行性能和车系发展。R100 GS的排量达到980cc,也使它成为当时市面上尺寸最大、动力最强劲、速度最快的越野拉力车。
 
    1993年,宝马推出全新研发的1080cc水平对置双缸“拳击手”发动机,最大马力增至81Ps,每缸气门数量增加至4个。紧接着1994年,全新R1100 GS搭载这款全新研发的“拳击手”发动机,成为了世界上首款搭载发动机每缸四气门技术的越野拉力车型。
 
    2001年,宝马摩托车史上第一款Adventure车型R 1150 GS Adventure面世,其增强的避震系统、加装的发动机护板、全面的发动机护缸以及容积30升的超大油箱,都保证了GS系列在远途旅行的可靠能力。
 
    2013年,R 1200 GS全新换代,成为首款换装水冷系统“拳击手”发动机的拉力车型。在不更改排气量的前提下,这台R 1200 GS最大功率从99匹直升至126匹,并在自动防抱死系统(ABS)和电子避震调整系统(ESA)之外,增添车体自动稳定系统(ASC),同时搭配四种动力模式。
 
    2019年燃擎上市的BMW R 1250 GS延续了大型GS车型的所有经典设计以及优秀基因,搭载的新一代“拳击手”发动机更是带来前所未有的强劲动力和驾驶乐趣,再一次为大型豪华越野摩托车市场树立全新骑行标杆。
 
    总结:在2018年,BMW Motorrad以36%的同比销售增长,连续八年斩获豪华摩托车市场桂冠;2019年上半年,BMW Motorrad也创造了22.5%的同比增长,是中国豪华摩托车市场中毋庸置疑的领军者,而对于每一个骑士来说,BMW GS不仅仅是一款车型,更是一面旗帜、一段历史、一段旅途、一种精神。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14代轩逸上市 推6款车型/10.9万元起售
2019上半年造车新势力融资金额超220亿元
第十二代卡罗拉预售12-14.5万 或8月上市
上汽集团2019上半年累销同比下滑16.62%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上市 补贴后26.98万元
长安汽车2019上半年预计亏损19-26亿元
体验WEY新VV6多项亮点
2019第二批C-NCAP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