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VV6上市 5款车型/售价14.8-17.5万

时间:2019-07-26 13:07: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25日,以“智能安全WEY爱护航”为主题的WEY技术品牌暨2020款VV6上市发布会,在长城汽车技术中心盛大举行。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以及全国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WEY品牌“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的重磅发布,以及2020款VV6越级上市。这款Collie技术品牌赋能下的首款产品,提供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4.8 -17.5万元。

 

    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上市优惠政策,其中包括前666名Collie智行+购车用户专享最高10万元限额贷、24期0息、首付低至0元、最高7000元/台置换补贴、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三年/及尊享服务1年免费、整车5年不限里程全面质保、单程100公里内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
 

    作为WEY品牌深耕智能安全领域的最新力作,2020款VV6的外观承袭WEY品牌DNA基因,将黑豹式仿生设计灵感与竖型元素融入前脸线条设计,并更换全新造型的电镀中网,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得前脸更具张力、更霸气,营造更多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将在后期配备智能激光大灯(上市前期并不提供),当车速超过40km/h后,大灯会自动监测对向来车情况,并自动控制远光对应区域的亮度;当车速超过75km/h后,自动开启激光辅助远光,强化照明效果。
 

    车侧设计更加饱满,整体线条比较有张力。D柱位置上的镀铬弯角非常具有辨识度,官方称其为“波特拐角”。此外,该车提供全新的轮圈样式,采用双色设计,运动感会更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尾部LED尾灯组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车内在原有的全黑、黑棕、棕米这3种颜色基础上,新增蓝灰配色,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同时,中控彩色触摸屏由现款的9英寸升级为12.3英寸,大幅提升了座舱科技感。为了营造更为高级的车内体验,还配备了Infinity品牌音响、ANC主动降噪功能、NAPPA真皮打孔座椅。
 

    另外,该车凭借3项全球领先、15项国内领先、25项同级领先的共43项智能安全配置,将行业智能安全标准提升至新高度。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驾驶员监控等前沿技术高度紧密配合,率先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的全自动驾驶。其所搭载的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智行版,不仅可以将车载数据加密保护,还增加了人脸识别装置和车内摄像头,在驾驶过程中它也会实时监控你的状态,如果你开车时分神或者犯困了,它会及时发出声音提醒。同时,它还具备情绪表情识别和声纹识别功能。另外,该车还搭载了智能家居系统,可实现车和家之间的互联,通过车机系统可以控制家居智能设备,比如空调、冰箱、扫地机器人等,你也可以通过家里的京东叮咚音箱控制车辆的空调、车门、车窗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了国内领先的ADB智能LED远近一体式前大灯,在Collie智行版车型上,还额外提供选装同级唯一的智能激光大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安全的灯光体验。
 

    2020款VV6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第四代2.0T E20CB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两个参数分别比现款车型高了30马力和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第三代7DCT 变速器,并且搭载博格华纳全地形适时四驱系统,提供标准、运动、经济3种驾驶模式及雪地、泥地、沙地3种全地形模式,其中四驱版车型在7.5s内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两驱版车型也仅需7.9s。
 
    今年是WEY品牌蓬勃发展的第三年,伴随VV7升级款、VV5 1.5T明星车型相继上市,WEY品牌也由此成为首个突破27万销量大关的中国豪华品牌。而此次发布会WEY品牌以“智能安全品牌+智能安全产品”共举,开启品牌进阶发展的新格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作了“WEY品牌的‘不变’与‘变’”的精彩演讲,阐述了WEY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始终坚持产品安全的发展理念,顺应消费需求,解决消费痛点,扩大产业布局,为时代发展而变。
 
    “得益于创新求变,WEY品牌在两年多的发展中不断开拓市场,持续保持向上进阶的态势,并以变革时代的新兴科技领行业之先。”王凤英总裁表示:“Collie技术品牌,不仅成为产品的科技标签,更要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品牌。”
 
    与此同时,发布会上,技术品牌——“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COLLIE ALL-ROUND INTELLIGENT SAFETY)也正式亮相,其视觉形象设定为“牧羊犬”,意指机警、矫健、可靠和聪明的共性特征。
 
    WEY品牌智能安全副总工程师宾洋全面解读了Collie技术品牌。他表示,Collie技术品牌是WEY打造的首个以智能安全技术为核心的技术品牌,标志着WEY品牌的“智能安全战略”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它将通过WEY的卓越产品,为消费者构筑最大的安全保障。Collie技术品牌涵盖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与环境安全,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维度关怀与守护,践行WEY品牌“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的承诺。
 
    生命安全针对司机、乘客和行人进行了智能安全预警和监测;财产安全针对车辆进行防盗窃和防碰撞安全预警;而信息安全则主要针对个人隐私及车载数据进行了全方位的保护;环境安全则针对车载环境、材料标准以及基于5G的车与万物互联进行检测和安全使用等。同时,Collie技术品牌视觉形象“牧羊犬”也在发布会上亮相,以生动具象的视觉符号建立具有沟通力及辨识度的技术品牌认知。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志新认为:“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不仅对车辆的安全性始终保持着严苛的标准和极致的追求,更是秉持‘安全是最大的豪华’的品牌理念,在生命、财产、信息和环境四个维度实现智能安全创新,充分体现了WEY品牌的技术实力和对乘员与车辆安全的前瞻研究与创新理念。中国品牌实现汽车强国梦,WEY来可期。”
 
    WEY品牌对智能安全的创新进阶,获得行业专家的高度赞赏。来自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实验室首席研究员邹昕在发布上表示:“作为中国高度关注信息安全的品牌,WEY通过不懈的努力使其成为国内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水平的新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安全保障,为行业发展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朱西产教授认为:“中国在以发挥5G通讯的技术优势、强化道路交通基础助力智能汽车的发展,而Collie技术品牌是新一代智能安全技术的‘中国解决方案’,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具有领先性和前瞻性。”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14代轩逸上市 推6款车型/10.9万元起售
2019上半年造车新势力融资金额超220亿元
第十二代卡罗拉预售12-14.5万 或8月上市
上汽集团2019上半年累销同比下滑16.62%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上市 补贴后26.98万元
长安汽车2019上半年预计亏损19-26亿元
体验WEY新VV6多项亮点
2019第二批C-NCAP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