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标致全新2008工厂下线 广州车展首发

时间:2019-07-25 08:42: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标致全新2008首台国产整车在武汉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动力预计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2T三缸发动机,并进行了重新调校,传动上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可满足国六标准。

 

    国产全新标致2008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打造,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狮爪尾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LED日间行车灯与獠牙形雾灯,颇具辨识度。

 

    车侧棱角分明的线条,黑色车身包围及镀铬饰条,为其增添了一丝野性。作为参考,车长为4300mm(比现款欧版3008短150mm),轴距达到2600mm,行李厢标准容积为434升。车尾下部防擦杠配备了镀铬装饰,底部则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尾排。

 

    车内采用全新的风格,材质也十分讲究。置身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内,给人一种驾驶宇宙飞船的感觉。此外,标致首创的3D式仪表盘,能够将信息进行实时三维投影显示,能够根据重要程度调整信息显示与眼睛的距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易读性、高效性和安全性。配置上还配备了电子挡杆、双辐式运动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子驻车制动等配置。

 

    其动力预计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2T三缸发动机,并进行了重新调校,传动上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可满足国六标准。根据此前消息,东风标致全新2008/e-2008将于2019广州车展上首发。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14代轩逸上市 推6款车型/10.9万元起售
2019上半年造车新势力融资金额超220亿元
第十二代卡罗拉预售12-14.5万 或8月上市
上汽集团2019上半年累销同比下滑16.62%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上市 补贴后26.98万元
长安汽车2019上半年预计亏损19-26亿元
体验WEY新VV6多项亮点
2019第二批C-NCAP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