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哈弗M6上市 升级不加价/6.6万起售

时间:2019-07-10 11:24: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10日,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焕然一新,经过最新升级,此次共推出国Ⅴ、国Ⅵ两个版本车型,动力提供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分为都市型、精英型两种配置,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万-8.2万元。

 

    此外,哈弗还宣布在6万6底价的基础上,购车可享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以及4500元金融礼等多种优势金融方案, 最低可治1.5万全包落地开回家。
 
    2019款哈弗M6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繁星点缀式中网替代现款车型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贯穿式下格栅造型拉伸视觉宽度,搭配鹰眼式前大灯,展现了锐意进取的姿态,整车造型更加时尚、大气。
 
    车侧极具运动感,悬浮式车顶配合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贴顶行李架,营造出较为强烈的运动感。同时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双五辐轮毂造型更为整车增添年轻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9x1830x1705mm,轴距为2680mm。
 
        升级不加价,2019款哈弗M6内含众多实用科技配置,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集成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操控随心走,旅程驾无忧。经典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蓝牙控制、定速巡航、音频切换和调节等多项功能。此外,还具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手机互联、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超值配置。车内后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最大限度延伸后备箱空间,出游、载货都无压力。
 

    而在安全配置上,新车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设计,关键部位钢板厚度达2mm,大大加强车辆的抗冲击能力;激光拼焊技术打造的车身关键部位,提高整车刚度、强度,有效保护车内乘客安全。由双安全气囊和倒车影像+静态倒车辅助线构成的双保险,大幅提升用车质量,让全面防护无懈可击。此外,还标配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BA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HDC坡道缓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等。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国五和国六两种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0Nm,输出范围为2200-4500rpm(国Ⅴ)/1800-4400rpm(国Ⅵ);传动系统则匹配6MT手动变速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曾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换挡速度更快、更平顺、更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6.8L。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