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雷戴维森/乐高共同推肥仔摩托车合作款

时间:2019-07-10 10:25: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10日,哈雷戴维森®与乐高®集团发布了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的最新积木玩具套装——10269哈雷戴维森®肥仔®摩托车。该款摩托车模型由双方合作开发,以肥仔®摩托车为原型,通过精心设计的丰富细节进行仿真还原,充分展现了真实摩托车的经典线条,向经典的设计和工程致敬。这款超棒的乐高套装共有1,023个乐高®颗粒,为乐高玩家和哈雷车迷们带来富有成就感的沉浸式拼搭体验。

 
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 - 10269哈雷戴维森®肥仔®摩托车
    哈雷戴维森®肥仔®摩托车模型高20厘米,宽18厘米,长33厘米,并配有多个可活动零件,将这款经典的摩托车神韵真实展现。它配有栩栩如生的Milwaukee-Eight®发动机、活动活塞、实心盘式车轮、泪珠式油箱、集成式仪表盘和双排气管等,玩家只需要转动把手、拨动换挡杆和制动杆并翻转支架就能像真车一样完成停车。标志性的深红色和黑色配色方案致敬2019款肥仔车型的配色主题,车声两侧都镶嵌了哈雷戴维森®品牌标志,是一款不可错过的收藏之作,可作为居家、办公室或者其他任何地方的完美装饰品。
          
10269哈雷戴维森®肥仔®摩托车产品细节
    乐高集团设计师Mike Psiaki表示:“我们十分激动能够用乐高积木还原这款哈雷戴维森®摩托车,这款摩托车玩具真实地捕捉了肥仔这一经典摩托车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并通过先进的工程制作技术和对细节的关注,为哈雷戴维森®骑士、摩托车爱好者和所有年龄段的乐高粉丝提供身临其境的拼砌体验和独特收藏。”
 
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 - 10269哈雷戴维森®肥仔®摩托车
    “哈雷戴维森®很高兴能够与乐高集团合作,我们都是非常注重创造力和表现力的品牌,” 哈雷戴维森首席营销官Heather Malenshek表示:“除了拼砌完成后的摩托车成品所带来的启发,我们也希望消费者能够享受他们整个拼砌的过程。”
 
    “肥仔®摩托车的经典设计源自于自始自终对细节的重视。” 哈雷戴维森设计副总裁Brad Richards说道:“与乐高团队合作,我们注重摩托车上的每一个螺母和螺栓、饰面和其他任每一处的小细节。此次与乐高团队合作,更是激发了哈雷戴维森的每一位员工,包括我本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10269哈雷戴维森®肥仔®摩托车乐高玩具将自2019年8月1日起正式上市发售,骑士们和乐高玩家们可前往乐高®授权专卖店和乐高®品牌旗舰店购买。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