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艾瑞泽5 Pro/GX Pro上市 5.59万起售

时间:2019-06-25 12:40: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25日,从官方获悉,奇瑞艾瑞泽5 Pro和艾瑞泽GX Pro车型正式上市。其中,艾瑞泽5 Pro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5.99-8.49万元;艾瑞泽GX Pro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7.49-11.39万元。两款新车的造型设计并没有变化,仅对排放水平进行了升级,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此外,官方还为首批车主提供了专属优惠礼包,其中购买艾瑞泽GX Pro车型将享受:购车畅享价值4000元车险套餐、最高尊享4000元金融个贷补贴、专享3000元置换补贴、舒享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延保;而购买艾瑞泽5 Pro车型将享受购车畅享价值3000元车险套餐、最高尊享3000元金融个贷补贴、专享2000元置换补贴、舒享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
 
    奇瑞艾瑞泽5 Pro和艾瑞泽GX Pro车型的外观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变化主要来自配置以及动力系统,其中,艾瑞泽5 Pro增加了集成式行车记录、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行车辅助配置,并实现了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的全系标配,满足用户的各类安全辅助需求。此外,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及贯穿式侧气帘。动力则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提升至143Nm,并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而艾瑞泽GX Pro增加了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并对“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进行了再升级。此外,车身颜色新增了钛金灰,整车的清漆工艺也进行了升级。动力则依旧搭载现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30Nm,并同样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携手哈雷 钱江2020年底推出338cc国产哈雷
比亚迪S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元
工信部发布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排查通知
名称获批核准 一汽奥迪销售公司成立在即
锦湖轮胎推全新品牌/产品 定位中高端市场
大众5月全球销91.89万 在华同比下滑8.3%
解读RX3一体式儿童座椅
6月过半 汽车市场回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