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揽胜运动版上市 售价86.48-183.8万

时间:2019-06-21 11:56: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路虎正式宣布旗下2019款揽胜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内外变化不大,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将推出搭载3种动力,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48-183.8万元。

 
    2019款揽胜运动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未进行调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新增的HST车型将配备有像素激光LED大灯、专属21寸9辐黑色铝合金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同时在内饰方面提供更具运动感的座舱风格和专属铭牌。
 
    而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方面,其中SE、HSE Dynamic和HST三款车型更换全新的英杰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混合式双增压技术,并配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方面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表示,揽胜运动版HST车型的综合油耗为9.3L/100km,对应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3g/km,相比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降低了12%。
 
    而顶级的揽胜运动版SVR则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此外,该车还将继续提供插电式混动版P400e SE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04马力,综合峰值扭矩输出64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传动系统全系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