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K7亮相 家族式设计/定位中高端市场

时间:2019-06-13 11:14: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起亚K7(除韩国市场使用K7命名外,其他市场均称为Cadenza凯尊)的实车图,该车于韩国首次亮相,外观采用起亚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定位中高端市场,动力将提供2.5L/3.0L汽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供选。

 

    起亚K7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内凹式设计的进气格栅,更加夸张大气。大灯采用了龙鳞式的LED灯组,前唇下方加入了贯穿两侧的镀铬饰条,很有立体效果。贯穿式尾灯十分明显,贯穿式镀铬饰条被移动至灯带下部,两侧的镀铬框体仅起到装饰作用,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车内极具现代感和豪华感,木纹式的面板看上去很上档次,整体风格借鉴了K900的设计。同时导入了12.3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全液晶仪表板,加上全真皮包裹的中控台、木质与铬金属材料提升驾驶室质感表现。此外,车内的功能按键也都经过重新优化,强化驾驶的便利性。
 

    其动力将搭载2.5L及3.0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但具体参数目前尚未公布。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混合动力。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