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全新SUV定名RX5 MAX 搭蓝芯高效引擎

时间:2019-06-12 11:00: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曾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荣威MAX正式定名为荣威RX5 MAX。据官方透露,其名称中的MAX,即英文“Make Attitude Xtreme”的缩写,意指“上乘品质,生而极致”,从而表达上汽荣威对产品的追求。

 

    荣威RX5 MAX采用“硬核设计”,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以多刃式引擎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设计元素,展现出喷薄欲出的力量感;头灯与前格栅相连,同时外侧由镀铬材质的饰条环绕,显得较有家族整体感。全新造型的头灯,搭配带有折线设计的外圈LED灯带与格栅相连,而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侧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丰富的腰线搭配车窗的镀铬饰条也增添了时尚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以远超同级车型的体量,成就先声夺人的大气,并为用户带来“硬核”大空间。尾灯采用了环装LED灯带的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
 
    其动力采用上汽“蓝芯”2.0TGI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传动系统预计将与RX5保持一致,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