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全新昂科拉内饰首发 或于下半年上市

时间:2019-06-11 10:49: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别克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昂科拉的完整内饰。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内搭载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1.3T+CVT的动力组合,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全新昂科拉家族已于2019年上海车展完成首发,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昂科拉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方形点阵式格栅中央一道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与两侧车灯相连,同时头灯采用了较为犀利的设计,头灯外侧上扬的设计增添了动感。
 

    车侧同样采用富有运动风格的设计,双腰线向尾部上扬,搭配对比度极佳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轿跑味颇为浓厚。大尺寸熏黑轮圈、黑色保险杠、运动式排气的加入令新车的视觉效果更上一层楼。车尾设计较为饱满,小尺寸的尾灯与下方外凸的后保险结合,使车尾较有视觉冲击力。
 

    车内采用黑/棕双色搭配,整个中控台及座椅加入双缝线修饰,档次感更强。中控台整体偏向流线型设计,并且带有皮质包裹,中央匹配一块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配备了手机互联、安吉星、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下方为空调控制按键区域,整体看起来简约干练,与上一代车型内饰风格迥异。
 
    其动力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1.3T L3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35Mpa高压直喷系统、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以及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全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最大功率124kW(169PS)/5600rpm,最大扭矩240Nm/1500~4000rp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5.7L/10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