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七座SUV斯威G05亮相重庆车展 9月上市

时间:2019-06-06 10:38: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5日,2019重庆车展上,基于SWM斯威G平台打造的首款中型七座SUV——G05首发亮相。新车搭载2.0L/1.5T两种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器,预计推出7款不同配置车型,并计划今年9月正式上市。

 

    SWM斯威G05采用了时下特别流行的“大嘴”造型。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粗壮的竖条装饰,再加上“开眼角”的前大灯,整个前脸颇有气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60×1780mm,轴距2750mm,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920L。新车将采用七座布局,是否推出五座或六座版本,目前尚无官方消息。
 
    发布会上,该车的内饰设计并未公布。官方称,最终内饰设计还在调整当中。不过,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看,其中控部分将搭载一块“硕大”的中控大屏,科技感相当突出。还将搭载E-go 3.0车联网系统,包括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梦幻星辰UI界面、液晶仪表显示系统等功能。
 
    其动力将提供2.0L/1.5T两种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185Nm,匹配5MT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2Nm,匹配6MT手动或6AT自动变速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