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宝马3系开启预售 6.22上市/31.39万起

时间:2019-06-04 11:10: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3日,宝马官方公布: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将成为国内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并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预计推出325i、325Li、330i以及330Li共四款车型,其中,标轴版325i车型的起售价为31.39万元,长轴版325Li车型的起售价为32.39万元。

 

    全新华晨宝马3系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突显了运动和豪华。外部轮廓更加修长,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内部采用L型"天使眼"日行灯,视觉效果比现款更运动、更犀利。双肾型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增大,一体式亮黑色设计,给车头增添了更多运动化元素。M运动套件版本则在车头增添了更多黑色装饰,左右两侧宽大的进气口造型,也将该车运动气息提升到了极致。
 
    虽然经过了加长,但车侧比例仍然协调,线条舒展而流畅。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不再特殊。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得到了全面提升。而相比海外版车型,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而车尾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M套件版本还拥有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车内风格上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内饰氛围比老款明显提升了精致感与豪华感。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中控区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有所"下沉",给悬浮式中控屏营造了更多表现空间,视觉效果更加协调。
 
    其动力将搭载B4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在上一代车型中就曾有过持续稳定、高效的动力性能,深受用户喜爱。新车依然坚持50:50车身配重比,同时还在车身刚性、轻量化、热管理效率、燃油经济性、底盘技术等多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提升。所有升级的目的只有一个,作为一辆"驾驶者之车",全新国产宝马3系理应具备更好的驾驶体验和操控表现。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