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上市 9.88万起售

时间:2019-05-17 10:37: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焕新来袭,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共推1.5L+IVT和1.4T+7DCT的两种动力组合7款车型,售价区间9.88万-12.88万。另据了解,K3 PHEV将于6月上市,而K3 EV则会在明年3月上市。

 

    发布会上,东风悦达起亚还精准应对年轻人的实际购车难题,为他们量身打造了“开新购”“开新礼”“开新保”三大享购大礼包。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3年10万或5年6万公里质保、999元首付/月供1888元起、4成首付零利率贷款、赠送第三责任险或等值商业险等后期优惠政策,前5000名订车的用户赠送机场/高铁VIP室权限、20分钟道路紧急救援、赠送国内自驾游4星级以上酒店住宿以及国际驾照+境外租车优惠券等优惠。
 

    全新一代K3的外观采用“Design Kia”设计语言,运动且充满力量感,营造出低重心、俯冲式流线的车身姿态。前脸是起亚家族式虎啸前脸,充满力量感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加以锯齿状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多边形大灯组采用了更加犀利的造型。
 

    车侧腰线刚劲有力,搭配鲨鱼鳍天线、多幅铝合金轮毂,吸引眼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车尾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贯穿式LED的造型。运动化式后保险杠底部加入熏黑处理的饰板以及镀铬元素,造型层次分明,和前脸形成高度呼应,在视觉上更具整体感。
 

    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立式中控屏替代老款的嵌入式方形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和老款完全不同,整体的质感要比现款强上不少,而且给人的感觉也更加的年轻了。在此基础上,国产版车型针对下部中控台布局进行了优化,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驻车雷达、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盘显示屏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等。

 

    动力将提供1.4T、1.5L以及插电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6kW和84.5kW,插电混动车型则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而手动挡车型则不再推出。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