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时间:2019-05-13 10:27: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10日晚,吉利旗下全新跨界运动SUV——星越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普通版和运动版2种外形,共推出1.5T+48V轻混(300T车型)、2.0T(350T车型)以及1.5T插电混动(400T车型)三种动力共计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21.68万元。其中传统燃油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19.18万元;PHEV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8.88-21.68万元。

 

    同时购买吉利星越耀星者车型的用户,可享受价值12000元的免费升级,包括全景天窗、BOSE音响、远程控制以及电动尾门等;购买300T和400T车型的用户可享受8年30万公里质保;400T车型可享电机电控8年15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电池终身质保以及免费安装充电桩等优惠,最后全系车型可享赠送5年免费4G流量的后期优惠政策。
 

    吉利星越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跨界运动SUV,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外形设计,并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宇宙扩散”的前格栅排列布局非常特别,视觉效果更为扁平,辨识度很高。进气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成为了点睛之笔。此外,星越采用了更具质感的全黑配色车标,是吉利首款全系采用黑色车标的车型。
 

    车侧采用溜背造型,饱满的腰线与侧裙带来强烈的运动感,同时与力量感十足的轮拱搭配,双五辐的亮黑色轮圈,与车身颜色产生了鲜明的反差。车身长宽高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同色的轮眉与前、后包围、侧裙很好的连接在一起,增加车身的整体感。后备厢盖上的鸭翼设计非常吸引人,鸭翼的下方是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了左右两侧尾灯,看起来很有力量感。运动版车型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当然普通版的双边共两出布局气势也不弱。
 

    车内采用了吉利的非对称化新设计,整体的质感非常好。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权益金仪表盘连为一体。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支持全屏幕地图导航显示。9寸全彩HUD抬头显示系统,与中控屏、仪表盘实现了三屏互动。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采用了错落有致的叠层设计,配合黑色烤漆饰板以及镀铬元素相互交错,造型立体前卫。在内饰配色上,2.0TD版本车型为黑红配色,1.5TD版本的两款车型则为全黑配色。
 

    配置上提供了冷暖功能杯托、无线充电、后排出风口、BOSE音响、HUD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盘等装备。还将配备AGS智能可变进气格栅,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DP-EPS电子转向,并提供弹射模式,从而提升更多消费者的驾驶激情,换挡拨片配合运动、雪地、越野等5种驾驶模式,更为用户提供了更富乐趣的运动驾控体验。
 

    星越的动力搭载了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以不同的数字标识来区别。其中,搭载2.0TD发动机的车型尾部标识为35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将提供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搭载以1.5TD发动机为基础的48V轻度混动系统的车型尾部标识为30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实现了百公里仅5.6L的超低油耗;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尾部标识为40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其搭载了11.3kwh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其整车功率达到190kW、峰值扭矩达到415N·m,纯电续航可达56km,百公里加权油耗仅有1.6L。为了满足限牌、限购城市用户对更长纯电续航里程的需求,PHEV车型还推有更高容量的15.2kWh电池车型,其纯电续航可达80km,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2L。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