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时间:2019-05-08 11:18: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华晨宝马3系车型已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下线,为随后不久的全国上市做好准备。新车将成为国内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智能化程度将得到显著提高。

 
    据官方介绍,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冲压生产采用最先进的五序和六序万吨冲压机,作业更快、冲压更精准。冲压件通过整车8000多个焊点组成精准的车身,焊接机器人数量增加到700多台,生产过程中共使用14种焊接工艺,其中新增远程激光焊、铝铆接/胶粘铆接、和球焊三种工艺,让车身各部件连接更坚固。
 
    为了让全新华晨宝马3系车型拥有亮丽耐久的色彩,该车车身共有六个涂层,分别为磷化层、钝化涂层、电泳涂层、色漆1、色漆2和罩光漆层。其中前三层主要用于防腐功能,配合空腔注蜡工艺,让其拥有达12年的防腐期。后三层涂层的喷涂采用了IPP集成喷涂工艺,赋予全新3系更出色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新增的曜目金和波尔蒂芒蓝两种车身颜色,其中曜目金漆的施工容差率远小于其他颜色。
 

    新车外观突显了运动和豪华,立体双肾进气格栅,一体式亮黑色设计给车头增添了更多运动化元素。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内部采用L型"天使眼"日行灯,车侧轮廓比例协调,车身修长舒展。红色L型尾灯灯带,运动感十足,与车身线条搭配恰到好处。M运动套件版本在车尾搭载了小型扰流板、双边共双出式排气,设计协调感更强。
 
    车内氛围提升了精致感与豪华感,搭载了M运动方向盘,更年轻化。中控区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有所"下沉",更智能的驾驶座舱拥有全新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控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上一代车型中不曾有过的配置,它将会在日常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性和舒适度。此外,全新国产宝马3系将成为国内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它与第七代iDrive系统一起将为座舱提供更多的智能化氛围。
 
    其主力车型仍将搭载B4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在上一代车型中就曾有过持续稳定、高效的动力性能,深受用户喜爱。新车依然坚持50:50车身配重比,同时还在车身刚性、轻量化、热管理效率、燃油经济性、底盘技术等多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提升。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