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年销量排行Top10轿车—全新轩逸车展亮相

时间:2019-04-16 11:03: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轿车销量最好的前十名中,东风日产旗下紧凑型轿车——轩逸,凭借年销量超48万辆的成绩,获得了同级车中第二的销量排名。而这款车型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的全新换代车型也于近日正式亮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车展中的这款全新车型。

 
    全新轩逸的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 2.0语言,换装了标志性的V字形中网,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下方为凹槽样式的雾灯区域。
 
    车侧分段式腰线设计,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除高度外均得到提升。尾部设计简洁,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调整。
 
    安全配置搭载了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变道盲区预警(BSW)、车道偏离预警(LDW)、倒车车侧预警 (CTA)和智能疲劳驾驶预警(IDA)等系统。动力搭载了全新日产HR16DE Gen3的 1.6L智驱发动机,和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在本届车展中正式亮相的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现在大家已经了解了,至于它是否还能在2019年继续保持曾经的销量势头,甚至是在销量排行中获得成绩与否,最终还是要看这款车的市场推广手段以及本身的质量水准了。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