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上市 11.99万元起售

时间:2019-04-15 12:17: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2日晚,哈弗F7x极智潮玩版在成都奶油田音乐节Pre-Party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三款配置车型,售价11.99万-13.49万元。据悉,除了哈弗F7x极智潮玩版外,哈弗随后还将推出F7x极智科技版、F7x极智运动版,进一步满足潮玩一族个性、时尚、多元的用车需求。

 
    上市当晚,为了让潮玩一族与“最美轿跑SUV梦想”更加接近,哈弗还推出了极智大礼包,包括0首付、0息贷、0月供的金融礼,下订即可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三年免费的智能礼,以及在4-5月限时推出的价值5000元组合精品的用车关怀礼,用超值礼包进一步回馈新老用户的厚爱,让年轻极智生活触手可及。
 
    哈弗F7x是哈弗F系家族第三款车型,也是哈弗全球化战略元年的首款新车。除在国内生产外,哈弗F7x将追随哈弗F7,在中国品牌首家海外全工艺整车工厂——哈弗图拉工厂投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全球造。
 

    作为哈弗F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新车基本延用了现款哈弗F7的造型设计,带有多边形前格栅及少量镀铬饰条的前脸整体视觉效果相当运动,前大灯组采用时了下流行的LED光源配置,设计样式看上去也很精致。
 

    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流畅的车顶线条划出一条曼妙的曲线直到车尾,这就是轿跑的外观魅力所在。根据车型不同可选装不同光源的前大灯以及多种样式的铝合金轮圈。车身长×宽×高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车尾采用了非常运动化溜背设计。
 

    内饰在F7相同,的基础上进行过多的创新,采用了红黑的内饰配色,且在座椅上与门板上都有撞色搭配的设计,在中控台上也有碳纤维纹路的饰板,以年轻运动的风格为设计取向。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车载智能互联、自动双区空调等配置都有出现,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表现比较不错。
 

    其动力配备了1.5T以及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169马力、最高285牛·米的动力;2.0T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224马力、最高385牛·米的动力;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架配置。而在随后推出的哈弗F7x极智运动版车型上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