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T-Cross上市 售12.79-15.99万元

时间:2019-04-12 11:26: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11日,上汽大众T-Cross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大众MQB A0级车型平台打造的全新小型SUV,动力搭载1.4T/1.5L两种动力,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5.99万元。T-Cross可看作是全新一代Polo的SUV版本,该车的上市进一步填充了大众SUV车型的产品线。此外,上汽大众还将推出POLO PLUS,并将于6月上市。

 

    上汽大众T-Cross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为年轻。前脸带有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具有横向的延伸感。多边形的雾灯区域设计看起来较为精致,搭配梯形进气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且极具辨识度。
 

    车侧线条简洁、平直,车身四周的黑色塑料侧包围在营造越野气息的同时,让新车自身看起来十分大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为2651mm。尾部造型层次丰富,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被应用在了新车上。实际上后备厢盖上的部分只是反光条罢了,真正的尾灯仍然在两侧区域。另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后包围左右两侧只是用银色饰条勾勒出的排气口轮廓。
 

    内饰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双拼设计,并首次采用了Color-matching内外同色的设计理念,加入了大量的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很有时尚气息。仪表台及中控面板、座椅缝线均应用了与外观同色的设计,仪表台及内门板上部也搭配了相应的色彩主题,看上去明朗轻快更具活力。
 

    配置上将搭载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还搭载了MIB系统,可支持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自然语音控制、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功能。同时,其彩色中控屏还可与液晶仪表盘实现双屏互动,从而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安全配置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及20余项延展功能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为不同工况带来全方位安全守护。
 

    T-Cross提供有1.4TSI、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车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DSG七速变速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匹配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再辅以0.311的风阻系数及低滚阻轮胎的应用,全系90km/h等速油耗控制在4.4L-4.6L。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