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享域上市 售价9.98-13.68万元

时间:2019-04-11 10:35: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10日,东风本田全新紧凑型轿车——享域正式上市,共推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68万元。作为广本凌派的兄弟车型,该车动力搭载一台1.0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东风本田将提供全系购税减半的补贴政策。

 

    东风本田享域(ENVIX)有着本田经典的设计元素,不过在整体设计上运用了很多棱角处理,充满运动感与力量感,更加大气美观。前脸部分设计元素与凌派相仿,缩小了前格栅及镀铬饰条的面积,整体视觉效果更秀气。大灯和中网相连接,有机的结合成为一体。发动机盖的线条比较有张力,而雾灯区的设计也很大气。中高配车型远/近光灯升级为LED光源,仅顶配车型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
 

    车侧造型和凌派非常像,两条刀锋式腰线充满力量感。腰线与侧裙线搭配构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双色铝合金轮圈设计十分个性(手动挡为钢圈),全系均配备规格为215/55 R16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车尾装配的横向饰条与两侧灯组搭配给人一种贯穿式尾灯的错觉。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遥控钥匙、发动机电子防盗等,中高配车型增加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等。同时新车将提供晶耀白、暗金蓝、圣辉银、炫动蓝、炫金银五款车漆。
 

    车内整体设计一贯保持的务实风格,中低配车型为全黑内饰,高配车型增加了黑白拼色内饰可选。功能区设计清晰,以皮革、搪塑软性材质、硬塑料等材料为主,中控台采用了金属拉丝设计的装饰条,皮革座椅的缝线更精简。另外,换挡按键的设计与inspire混动保持一致,中控处配有悬浮式大屏。内部配置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液晶屏、蓝牙/车载电话、8扬声器、后排USB接口、自动空调等配置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其他车型的舒适性配置和科技性配置均比较基础。
 

    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比较全面。顶配车型还增加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0L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173牛·米/20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底盘悬架前后分别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官方百公里油耗最低在4.9L。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