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福特Escape首发 或于2019年秋季上市

时间:2019-04-04 10:46: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3日,长安福特全新SUV——Escape在2019福特中国2.0战略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系海外版全新一代翼虎的国产版,采用了美版车型的英文名称,从而与现款国产翼虎使用的欧版车型名称“Kuga”区分开来,或将于秋季上市和翼虎同堂销售,前期提供燃油动力和混合动力车型,在2020年春季推出插混车型。

 

    长安福特Escape相比现款车型,前脸采用了中国专属设计方案,前后灯组、保险杠均将采用全新设计,家族大嘴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上方增加了一根横向镀铬饰条,福特LOGO由格栅上方移动到了格栅内部。
 

    车侧腰线比较立体,侧窗面积更大、轮廓更规整,并搭配有宽幅饰条勾边,该车还采用了一款19英寸的密辐式双色轮圈,与之搭配的是225/55 R19规格的轮胎。车身长宽高为4585/1882/1742mm,而轴距为2710mm。车尾横向布置的尾灯中央是福特品牌LOGO与车型英文名称的字样标识,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黑银双色下护板也保证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内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与全新嘉年华、全新福克斯等福特最新一代产品相似的设计风格。对称的中控台配备了底部附有实体按键区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提供木纹和金属饰板可选,内置SYNC 3车机系统。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包括普通、运动、沙地、雪地等六种模式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Bang&Olufson品牌音响、尺寸较大的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等多项配置。
 

    其动力预计将提供1.5T EcoBoost(182马力/三缸汽油机)、2.0T EcoBoost(254马力/四缸汽油机)、2.5L混合动力(201马力/汽油混合动力/综合油耗5.6L/100km)及2.5L插电混动(14.4kWh电池组/225马力/纯电续航约50km)车型。传动系统方面,1.5T/2.0T动力车型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混动系统专用的电控CVT无级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