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新一代KX5上市 6款车型/15.48万起售

时间:2019-03-20 10:05: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动力沿用现款车型的2.0L与1.6T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8-18.18万元。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同时宣布针对5月31日前新购车用户,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提供用户购车即送100万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对于车型置换升级也给出了礼包,本品牌置换补贴高达8000元,其他品牌置换补贴4000元,或享受报废补贴3000元;保有客户升级购买新一代KX5,即赠送2000元京东卡(前500名),转介赠送价值500元的积分(前1000名),用实实在在的诚意回馈消费者。
 

    起亚新一代KX5是智跑的换代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是基于中国SUV市场发展趋势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量身打造。外观上与现款KX3较为相似,融合了“Design KIA”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新潮的贯穿式中网设计,中网内部也改成了密布的三芒星状,使得整个前脸更具气势和锋芒。头灯的腔体内部加入了四点式LED日行灯,相比现款造型更复杂、更具科技感。
 

    车侧腰线设计简洁凌厉,同时,还通过采用全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来提升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0mm、1855mm、1655mm,轴距267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70mm。车尾换装了时下流行的左右贯穿式LED尾灯进行了扁平化设计,现款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也被延展至整个车尾,在拉伸车尾视觉宽度的同时,增添了尾部的尚动感和现代气息。外部配置将标配17寸轮圈、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LED高位制动灯、镀铬环绕门窗线、镀铬双排气管、镀铬门外把手、无骨雨刷、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18寸轮圈、镀铬侧下线、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以及电动普通/全景天窗。LED前雾灯和LED前转向灯等装备。
 

    内饰更加注重科技感氛围的营造,整体设计风格以简洁为主。一体式智雅中控台,更显品质和档次,并很好地展现了内饰的雅致。同时,新车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汇聚了包括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GPS导航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
 

    内部舒适性配置标配高级皮质座椅、后排座椅角度可调、6:4分离式后排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ISG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DMS驾驶模式选择、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自动灯光控制、前外接电源、手动恒温空调等装备。安全配置标配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扣、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ESS紧急制动频闪、HAC上坡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高配车型还提供驾驶席安全门窗、DBC下坡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W前方防撞预警、FCA前方防撞辅助。
 

    新一代KX5提供有1.6T+7DCT和2.0L+6AT两款动力组合。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165Ps),峰值扭矩203N.m。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6T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