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T300小强版上市 售价4.59—5.59万元

时间:2019-03-18 11:52: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众泰汽车宣布旗下——众泰T300小强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5L手动挡和1.5L自动挡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9—5.59万元。官方透露,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还将获得5000元的现金购车优惠。

 

    众泰T300小强版的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车相比于目前在售的精英版,将会取消起步辅助功能,但是全系标配了皮质座椅、倒车雷达和影像、follow me home功能、四门电动车窗、LED尾灯、EPS助力转向、铝合金轮圈、ABS、EBD,前排双气囊、粉尘过滤器等实用功能,车内的8英寸中控屏幕集成了多媒体导航、蓝牙等配置。自动版小强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幕等,性价比更加突出。
 

    其动力仍将搭载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此外,众泰还推出了一系列购车金融及服务政策。购买众泰T300小强版的用户可享受超低首付及多种金融方案选择(T300小强手动版:首付4888元,最长三年期,日供50元;自动版:首付6888元,最长三年期,日供低至60元),还有180天无理由退车、3年保养放心用等服务。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