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时间:2019-03-15 09:33: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14日,东风雪铁龙新C3-XR在上海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有一定升级,搭载1.6L和1.2THP两种动力,共推4款车型,售价区间9.48万-11.58万元。

 

    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还宣布为新C3-XR特别定制了超低首付、超低利率的金融政策,包括豪华装备升级或6000元礼金的超级上市礼,以及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个性化信贷金融礼。
 

    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了新型的飞翼式前脸,更加动感,新增椭圆形的中网格栅,前部镀铬线条由LOGO直接延伸至灯组两旁,极具冲击力。前包围底部采用了厚重的梯形进气口,两侧撞色梯形装饰的加入是前脸的点睛之笔,更加年轻、个性。
 

    侧身与尾部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设计的花瓣形轮圈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并无太大区别,长宽高分别为4282×1748×1557mm,仅车长一项上有20mm的加长,轴距则仍为2655mm。全新的熏黑式处理尾灯表面有内凹造型,切面线条能够营造出更丰富的光影效果。同时新车将提供白色、活力橙、波尔多红、戛纳棕四款车身颜色。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撞色配色以及双层的中控台面,风格年轻、张扬,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使用的圆角矩形样式。中控台下半部分以及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仍延用老款车型。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中高配车型标配7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可升级选装尺寸更大的9英寸屏,并搭载斑马系统,支持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等功能。
 

    内饰另一个吸引人的配置当属1.3平方米的全景天幕,虽然不能打开通风,但一定程度上起到提升车内采光的作用。不过这块天幕并非标准配置,仅向1.6L和1.2T的两款高配车型提供选装。车内储物空间比较基础,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座椅靠背和后备厢地板有个不小的台阶。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标配自动启停、ESP、上坡辅助、间接式胎压监测等功能,顶配车型还带有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
 

    新款C3-XR的动力除保留1.6L车型外,还首次提供了1.2T低功率(尾标190THP)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而1.2T低功率版发动机为116马力。1.6L发动机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驾新一代KX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精致作品
长安CS85 COUPE上市 售价13.69-16.99万元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八家电池企业业绩一览 宁德时代净利最高
绅宝智行操控体验 超越和进化从底盘开始
并非离开长城 郝建军出任长城实业董事长
车轮记-战斗气息太搞笑
车轮记-选这5款舒服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