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CX-30日内瓦车展首发 多种动力供选

时间:2019-03-07 09:00:28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马自达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展出了旗下全新SUV车型CX-30,新车沿用了魂动设计理念,同时将搭载Skyactiv-G、Skyactiv-D和Skyactiv-X系列的发动机,定位在CX-3与CX-5之间。

 

    马自达CX-30的外观设计同样来自于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以及犀利的线条都是其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前格栅依然采用了大面积的盾形设计,宽大的外圈饰条与两侧窄长而犀利的大灯相连,非常动感。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除了家族式的车尾设计之外,运动化的排气、扩散器以及不同于马自达3的全新尾灯也充满了运动气息。
 
    内饰布局同样沿用了马自达简洁干练的最新内饰布局,除了泾渭分明的层次感之外,深色为主的内饰还很好地突出了马自达一贯的运动氛围。三辐运动方向盘质感出色,悬浮式中控屏搭载马自达旗下最新的车机系统,模拟指针与液晶屏幕相结合的组合式仪表界面十分战斗。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0将分别搭载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1.8L Skyactiv-D柴油发动机和2.0L 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i-Activ AWD四驱系统以及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为了通过严苛的Euro 6d-Temp排放规定,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90kW,最大扭矩213Nm,支持马自达M Hybrid混动技术;而备受关注的2.0L 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动力参数不详,最大马力或为133kW,峰值扭矩或为222N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