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新款ASX劲炫日内瓦车展发布 内外升级

时间:2019-03-07 08:40: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三菱新款ASX劲炫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现款底盘,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升级。

 

    作为现款三菱ASX劲炫进行的第二次中期改款,其外观更新为三菱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奕歌有异曲同工之妙,其中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粗犷,雾灯组与转向灯采用了四颗独立光源设计,呈现出分体式大灯造型,看起来非常个性。
 

    车侧整体车身结构没有进行调整,仅针对尾部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尾灯组采用红色T型LED光源进行搭配,银色底盘护板和运动装饰件的加入,使得新车多了几分新鲜感。

 
    车内将搭载全新的娱乐信息系统,在欧洲,其动力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